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專家推介13句 令面試官加分

專家推介13句 令面試官加分
欄名:Good Job Insight

如何在求職面試中打動面試官?美國人力資源顧問Ken Sundheim推介13個句式,稱可提升求職者的競爭力,令面試官刮目相看。如何「自讚」而恰到好處?究竟面試要展現自己哪一種特質?或者可以參考以下這些「搶耳」句式:

1. 我很有責任感,從不怨天尤人,反而會在事情出錯後,理性分析,想像事情如果再來一次,我可以怎樣處理得更好,避免重複犯錯。

2. 我專注力很強,不會因私人事務而分心。

3. 我有信心可以成為高收入人士,對自己的能力充滿信心,亦會經常作最壞打算。

4. 我擅長控制情緒,時常可於混亂時保持冷靜。我可以找出壓力來源,思考怎樣令自己表現得最好。

「我渴求新知識」

5. 我渴求新知識,追求進步,無論在甚麼位置、工作內容是甚麼,我都希望自己會比昨天做得更好。

6. 我最自豪的「軟技巧」是有親和力,懂得與人相處。我喜歡了解別人的感受,希望可以鼓勵他們努力,盼望他們喜歡與我共事。

7. 我看輕個人得失,重視團體合作,因相信好的士氣可帶來最好結果。

8. 我很忠心及穩定,並勇於面對挑戰。

9. 我為自己的獨立感到自豪。我知道同事和主管的時間都很寶貴,所以問問題前,我會先做好功課。就算工作量很多,我依然可以在有限的資源中完成任務。

10. 我只會為一間有遠見、而我又認同的公司工作。我希望為一間正直、重視團體合作、鼓勵良性競爭的公司工作。

11. 我會形容自己是一個充滿熱情、勤快、樂觀、重視團體協作的人。我是一個渴求成功的人。

12. 我想向客戶傳達我的激情和信念,令他們覺得自己做了個最好的選擇,繼而一直光臨。

13. 我知道自己無法樣樣皆精,所以希望跟有經驗、有管理智慧的人工作,透過不斷學習,彌補不足之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